Saturday, March 28, 2009

2009年3月20日,张惠妹演唱会



N年前,阿妹张惠妹来到吉隆坡默迪卡体育馆开演唱会,我也是座上宾之一。由于事隔多年,老实说有很多部分都已经遗忘了。

3月20日,阿妹再度来马,多年不见的阿妹,风采依旧,还多了“一脸的幸福”(这是我朋友对有点发福者非常客气的形容:))不管怎样,阿妹始终还是阿妹,歌声一样充满爆发力,现场气氛一样热烘烘。很多人都认为看阿妹演唱会真的值回票价,事实确是如此。如果当晚你也在现场,肯定和我一样,感受到阿妹的诚意和她的落力演出。她演绎了多首让人听出耳油的歌曲,包括你我耳熟能详的听海,我要快乐,别在伤口撒盐,蓝天,剪爱,姐妹,牵手,原来你什么都不要。。。

感性的阿妹在3小时的演唱会感触良多,多次落泪,而每一次,台下歌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鼓励,台上台下互动良好,大家也都尽兴而归。阿妹让我们度过了难忘的三小时。。。想说的是,阿妹,你真的没让我们失望,期待明年再见!




第一次看到阿妹在台上弹吉他哦。。。

5 comments:

小賢 said...

別刺激我了!!

黄妙倩 said...

哈哈!明年还有机会。。。

黄妙倩 said...

再刺激你一下,今晚我去看飞轮海演唱会。。。

小賢 said...

Not practicing 60 earth hour!! Luckily, I am not really into 飞轮海!! haha..

黄妙倩 said...

I m extremely support the 60 earth hour as I switch off my house light for about 5 hours coz of 飞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