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笨珍玫瑰酒家

这次要介绍的是我家乡笨珍的一间酒家,位于笨珍旧巴杀后面的玫瑰酒家。

近两年,由于年纪渐长的妈妈不再大阵仗的下厨,也为了省却麻烦,以往原本回到笨珍只吃妈妈做的菜的我,也开始在笨珍找美食了。

这间玫瑰酒家就是姐夫介绍的,这是我第二次来吃。第一次吃,就对其香脆可口的柠檬鸡赞不绝口(相片拍得不好,下次补上)其他的食物味道也都很不错,是在笨珍这小地方值得推荐的酒家之一。唯一不满的是,他的螃蟹卖的超贵,一公斤要价RM50,比许多地方贵,所以我们决定以后在那儿吃饭都不会点螃蟹了。

另一道值得推荐的就是拼盘了,一般上除了出席喜宴,我们在外边叫菜很少会点拼盘,但玫瑰酒家的这一道菜做的真的很不错,材料新鲜,味道也刚刚好,不只是外甥女的最爱,我也蛮喜欢的。

玫瑰酒家的闷猪脚和外边的有点不同,就是它加了一些胡椒,但又不会盖过猪脚的味道,而且闷的刚刚好,赞!

超贵的螃蟹,一公斤竟然卖RM50,比我在吉隆坡吃的还贵
来碟青菜清清肠胃
老板推荐的招牌豆腐
我爱吃的闷猪脚。。。有今天的身材,它“贡献”不少
我们一家人都爱吃的河粉
外甥女最喜欢的拼盘

4 comments:

杨善 said...

好吃呢。

Ng Ser Peng said...

好想吃

杨善 said...

冬至与圣诞快乐。
漂亮家居那个成绩出来了,哎,只差临门一脚,可惜。

小賢 said...

May the year of Tiger bring you more wealth, more prosper and good health...

May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for you in the coming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