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美食篇之 - Sakae Sushi 让顾客用电脑自行点餐

第一次到Sakae Sushi,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当时听朋友说本地新开了一家让顾客自己用电脑点餐的日本餐厅,刚好在Subang Parade就有一家,所以就去试试了。

可能由于刚开张的缘故,其电脑系统并不稳定,所以有几次去用餐还得劳烦店内的侍应生帮忙点菜,有时甚至出现点了餐,厨房却没收到订单的情况,让人气恼。所以当时对Sakae Shusi让顾客用电脑自行点餐的卖点并没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反而是其公道的价格和味道还不错的食物让我后来再光顾了几次。

最近,转移阵地常到Sunway Pyramid逛街消费的我,除了常光顾的Sushi King和 SushiGroove以外,也开始重新走入位于Sunway Pyramid New Wing的Sakae Sushi,隔了好一段时间没有在这家餐厅用餐,发现它有了不少的改变,电脑系统变“聪明”了,也更user friendly了,食物也有了新的选择。这两次去,我都点了Chicken Kamameshi(鸡釜饭),白饭配上Terriyaki Chicken & Shimeji Mushroom,嗯。。好吃!两次都点同样的食物,一是喜欢它使用的盛具很特别,二也是因为我一向喜欢吃Terriyaki Chicken ,价钱也还可以接受,每碟@RM 13.90

另外,其sushi链上摆卖的sushi也相当新鲜,售价由RM1.99 到RM5.99,任君选择。

马来西亚的日本餐一般上已经本地化,不过,也正因为这样,让我们更能接受。像Sakae Sushi这样的日本连锁餐厅越开越多,味道和价格也还算公道,让相当爱吃日本餐的我,多了很多选择。
让顾客自己用电脑点餐的日本餐厅Sakae Sushi


近日推荐:Chicken Kamameshi(鸡釜饭),白饭配上Terriyaki Chicken & Shimeji Mushroom,嗯。。好吃!
朋友点的 Salmon Don @RM 10.90
Umaki鳗玉子手卷@RM 3.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