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美食篇之 -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1 Utama New Wing

One Utama是我爱逛的商场,还记得当年New Wing尚未落成,IKEA还未搬迁,当时住在One Utama对面花园住宅的我,几乎每星期都会到One Utama一趟,吃吃东西,逛逛街。那里每一家商店我都很熟悉,那里新开了什么店,IKEA来了什么新货,我都是最佳情报员。

后来New Wing开张了,IKEA自立门户,我也搬离了Bandar Utama,去那里闲逛的时间少了,但One Utama始终还是我的最爱。除了逛街,我也常和前同事约在那里吃午餐,New Wing许多新开张的餐厅都留下我们的足迹。那里的餐厅选择多,价钱也还OK,最重要的是环境都很不错,有些餐厅我们吃了一次又一次,很少有吃了一次就不捧场的。

而这间坐落在One Utama New Wing LG自动梯的旁边的"花园餐厅”,则是我的心头爱。首先吸引我的是餐厅的装潢。其实一开始走过这家餐厅时,并不知道这是一家餐厅,因为它坐落在自动梯旁,而且餐桌大部分摆在里头,没注意看到话真的会和它插肩而过。

餐厅既然取名"花园”,应该是很接近“大自然”的吧!从外面看,是一片绿油油的青色布置,未走进去时已经让人“嗅”到一股自然的味道了。踏入餐厅,它确是名副其实的"花园”,让我惊喜连连。首先映入眼帘的除了一片的绿,就是摆在餐厅正中的一副白色钢琴,再往内走,全是白色的餐桌,也是我喜欢的颜色。

选了一个背后有树和绿叶的角落坐下,惊喜还没有结束。一些餐桌的背后摆放了很西式又很精致的摆设品,餐厅的其他角落也可看到很用心的布置,为的就是要营造一种自家花园的感觉。它是成功的,坐在里头的我,非常享受这种在现实中暂时无法实现的自家花园的感觉,除了阳光以外,这里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花园庭院。

美味的食物,养眼的绿,笑容满面的服务员,让我一再为这家餐厅加分。虽然目前它提供的食物样式还不是很多,但因为喜欢它的环境,所以,我一定会再来的。想试试的朋友可以亲临 :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Lot LG-308C, LG Oval, 1 Utama New Wing.


"花园餐厅”入口处


"花园餐厅”就坐落在One Utama New Wing LG自动梯的旁边
一走进"花园餐厅”门口,就可看到这漂亮的摆设
餐厅贴心地为客人准备了等候的位子
在店的正中还摆了一副白色的钢琴,让整间餐厅更有家的味道
悠闲的午后,坐在像自家花园的“花园餐厅”喝杯下午茶,当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店内一隅
餐厅内另一经过用心布置的角落
当天我们各别点了套餐和沙拉,南瓜汤和套餐是一套的
我点的Garden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 RM 17.90


朋友点的spaghetti@RM 17.90

再次光临

2009年8月20日,我又重临"花园餐厅”了,这一次,发现menu换了,食物选择多了。也才发现,里头许多摆设原来也是货品,看起来都蛮精致,但是售价也蛮有看头的,所以,我们还是吃吃东西,喝喝茶就好了。
"花园餐厅”优雅的布置
这次朋友也叫了Garden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套餐,不过汤换成了鸡汤

我点了 Ceribon Fried Rice,味道不错@ RM12.90

另一位朋友点了Tandoori Pita,@RM12.90.我们叽叽喳喳的顾着讲话,忘了试吃,味道如何,你们自己看图想像咯。。。

香味四溢的Lavender Tea,两人份@RM7.90

"花园餐厅”内售卖的摆设品

No comments: